Jump to content

Recommended Posts

Posted (edited)

是去年12月25日的现场

这首应该是琳难度比较大的一首歌了吧,这场琳的高音明显吃力沙哑,还有不止一处破的音,还很严重,我看的心一揪一揪的,不是为她的发挥是担心她的嗓子,毕竟这是10几年前的歌了,难度这么大,而且琳已经快40了,嗓子不可能象10年前那么棒了,觉得琳以后可以少唱这样高难度的歌,她又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只要做一定要作到最好,这样对嗓子不好的.

 

不过这场琳的打扮绝对棒,美啊,无敌咯,超级模特的身材嘛 :wub: :in_love:

下面有连接,可以自己点着看,发表一下意见撒~

le blue du businessman

Edited by Williamking
Posted (edited)

这个网站还有不少琳的视频哦,呵呵

有琳谈钢琴的,有模仿madonna,mj,cindy lauper~!多才多艺啊!

Edited by Williamking
Guest
This topic is now closed to further replies.
  • Recently Browsing   0 members

    • No registered users viewing this page.
×
×
  • Create New...